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韩国平泽大学修学团一行24人来我院交流学习

[校园快讯] 2015-07-06 / 10:36

6月30日上午,韩国平泽大学朴钟佑教授带领韩国修学团一行24人来我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学习。我院教务处副处长李照,办公室副主任刘俊霞在第四会议室参加了修学团开学典礼。

刘俊霞致辞,首先她代表学院对韩国平泽大学修学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办学特色、学院历史等做了简单介绍。她希望通过修学团成员在我院交流学习进一步拉近双方感情增进了解提升双方的语言交流水平、加强对两国文化了解。

朴钟佑教授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相信此次交流访问活动一定会顺利完成,也希望两院能够继续开展更多的交流合作。

教务处副处长李照朴钟佑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回顾了两校友好交流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朴教授在两校交流中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希望两校能继续扩大交流范围,增进合作层次,并预祝韩国修学团一行在齐鲁理工学院交流访问期间圆满完成修学课程。

会后,修学团成员参观了我的校园各处,双方学生在参观中互相沟通,互留联系方式参观在双方和谐融洽的氛围进行

即将开始的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学习中,我院为修学团开办了中文、书法以及太极拳等课程,希望双方在交流学习中能更全面的了解两国文化知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更多的国际友人会走进我们的校园,也有更多的学生走向国际,展现齐鲁理工学院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