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匆匆那年,壹壹不舍

[校园快讯] 2015-06-24 / 15:06

——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隆重举行2011级毕业生晚会

为表达对2015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更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一个感恩母校、互道离别的舞台,617日晚,由学团工作处主办,学生会文艺部承办的“匆匆那年,壹壹不舍——欢送2011级毕业生晚会”在学院五号公寓楼前广场隆重举行。学院董事、副院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党委副书记、曲阜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魏兴利,教务处副处长、曲阜校区管委会委员李照,学团工作处副处长、曲阜校区管委会委员高阳,团委副书记王蒙,理工学院团总支书记贾月超,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邱晶等辅导员及全院学生观看了整场演出。

晚会在精彩的《茶山情歌》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瞬间带动了场下同学们的热情。接踵而至的歌曲串烧、爵士舞表演、诗朗诵、小品等节目彰显艺术色彩。回望尽头留下青春岁月,展望未来不尽似水年华,诗朗诵《青春如梦》勾起了大家对大学生活的无尽回忆。小品表演《相亲》更是精彩绝伦,演员们在欢快的节奏、搞笑的表演中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赢得场下阵阵喝彩。歌曲串烧《记得那些年》带大家一起回忆青涩年华,见证我们的青春岁月,轻快的旋律感动着每一位毕业生的心。诗朗诵《我们毕业了》,流露出毕业生即将离开校园的依依不舍之情。唱不完的毕业歌、跳不够的送别舞、道不完的离别愁,诉不尽的师生情……晚会在同学们的欢呼、拥抱、泪水、不舍中徐徐落下帷幕。最后学院领导上台与演员们合影留念。

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离别时,希望2015届毕业生以此次晚会为新的起点,怀揣着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踏上崭新的征程,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不断追逐梦想,绽放精彩人生,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