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院党员走进三涧溪村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校园快讯] 2015-05-21 / 13:21

近日,我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计100余人到章丘市三涧溪村参观学习。该村党支部书记高淑贞围绕贯彻落实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实现中国梦的举措和规划,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就如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服务群众,介绍了本村党支部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共同致富,建设美丽乡村的先进事迹,给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特别的党课。

前往参加学习活动的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凤山在现场对大家说,高淑贞同志的先进事迹和三涧溪村的改革发展实践让我们很受启发,使我们体会到了党的建设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起到的重要作用。他要求,学院广大党员同志要听有所感,学有所思,学习高淑贞同志这种牢牢植根群众,一心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把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在学院各项工作过中真正起到先锋带头作用。党委副书记苏占兵、副院长孔宪福一同参加了活动。

该项活动是学院党委组织的一次实地党性教育课。让长期工作、生活在校园里的广大党员同志走进基层,学习先进典型,实地考察交流,从先进农村党支部的工作实践和模范事迹中汲取养分,增强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坚持和践行党的先进性。(宣传处  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