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院2015级吉林大学在职研究生班开班

[校园快讯] 2015-05-11 / 20:17

59上午,我院2015级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在职研究生班在T306教室顺利开班。学院副院长沈荣、吉林大学张炳雷副教授和继续教育学院的相关人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本批学员都是我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及行政管理一线的教职工,也是各岗位上的骨干力量,在我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学院办学层次的提高,大家的求知欲也越来越迫切,争先参加学院组织的继续教育学习,期待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经过不懈努力和严格的考试,顺利进入了吉林大学在职研究生班学习。

开班仪式上,齐庆苗代表学员发言,表示决心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水平,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做能够“想他人所未想,言他人所未言,为他人所未为,得他人所未得”的创新人才。

最后,沈荣副院长、张炳雷副教授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希望吉林大学和齐鲁理工学院共同努力办出教有所学、学有所教、教有所需、学有所用的高质量实用型在职研究生班,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机会,刻苦学习,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