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院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校园快讯] 2014-11-26 / 08:42

1110125,齐鲁理工学院党校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主要从2012级和2013级全日制在校学生中产生,本人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经班级团组织推优,各党支部在广泛听取辅导员、班委会意见基础上,进行了认真研究。

本次培训主要以党的十八大新修订的《党章》为基本教材。共分八个专题: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做自觉践行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二是重温党的光辉史 ,坚定信念跟党走;三是全面理解党的性质,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四是精神的宝库,力量的源泉;五是坚定理想信念,追求远大目标;六是正确行使权利,认真履行义务;七是建设“三型”政党,严明组织纪律;八是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党员。通过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全面了解和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加深了对入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党性意识和思想觉悟都有很大提高。参加培训的学员每人写出了一份高质量培训心得,他们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学习,强化自身,积极追寻党的脚步,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本次培训分两批进行,山东省委高校工委驻校党建工作联络员、督导专员继明同志参加了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