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院教师刘淑华获山东省第三届民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专科组二等奖

[校园快讯] 2014-10-29 / 14:05

1024,山东省第三届民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大赛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我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刘淑华荣获专科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委员会主办,青岛滨海学院承办。19所民办高校的19名教师参加了专科组决赛。比赛中,刘淑华从新教育理念、现代教学方法入手,对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教学手段、教学效果都进行了精心设计,授课效果获得专家好评。

刘淑华现任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主要讲授《行政管理学》、《社会学》、《公共关系》、《物流管理》等课程。曾在《学术论坛》、《中国青年研究》、《经济研究导刊》等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及经济类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所授课程教案被评为“优秀教案”,多次荣获“青年教学能手”、“优秀员工”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