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举行新校门启用仪式

[校园快讯] 2014-10-10 / 15:07

2014109日上午,秋兰飘香、天高气爽,在一派喜气祥和的氛围中,我院曲阜校区隆重举行新校门启用仪式。董事长常翠鸣亲临现场,与曲阜校区党政领导班子孔宪福、苏占兵、徐晓霞、宋加金、魏兴利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一同出席了启用仪式。

仪式由党总支书记苏占兵主持。孔院长对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全力支持、指导我院建设的曲阜市各行业领导和有关部门的同志,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对参与施工建设公司的领导和工人同志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今年5月,我院成功通过了教育部专家的各项评估,完成了独立学院的顺利转设,由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更名为齐鲁理工学院。现如今我院依然秉承着“勤奋、朴实、团结、进取”的优良校风,牢记齐鲁理工“厚德、严谨、求实、创新”的校训,扎实工作,开拓创新。新校门的落成启用,必将成为一扇开拓创新的希望之门,一扇通向成功的智慧之门!也将是一扇实现新跨越的凯旋之门。我们将站在不断前进的新起点上,并沿着这个新起点,继续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开拓学院全面发展的新局面,迈向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最后常翠鸣和孔宪福同志为新校门启用剪彩并与学院教职工合影留念。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