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集体荣誉 团队力量 我们拼搏--我院举办2014级新生拔河比赛

[校园快讯] 2014-09-12 / 10:26

——我院举办2014级新生拔河比赛

本院讯(宣传处 于勇 采编报道)911日上午,学院广场上红旗舞动、群情雀跃,欢乐的笑声、加油的呐喊、胜利的欢呼,此起彼伏响彻校园。

2014级新生拔河比赛正在热火朝天的举行。每个代表队精选了参赛队员,大家共同研究拔河技巧,商讨战术运用,做足赛前功课,为了团队荣誉精心做好准备;每位参赛队员个个精神焕发、斗志昂扬、拼劲十足,他们团结协作、整体配合,奋力拼搏、争夺第一。

比赛以二级学院为单位,采取男女混合、三局两胜制方式进行。共7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第一轮进行淘汰赛,胜出的队进行交叉比赛,决出一二三名。

随着裁判一声号令,只见拔河绳中间的标志码被拉的忽左忽右移动,僵持……坚持……再坚持,胜利的砝码总是偏向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退却的勇者。整个赛场上青春的热情在燃烧,拼搏的斗志在释放,胜利的喜悦在欢唱,展现出我院2014级新生团结、拼搏、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生机活力。

经过激烈角逐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最后,由军训教官、辅导员、教师组成的联队与获得第一名的机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进行了友谊比赛,把此次活动推向高潮。

通过比赛同学们提高了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关心集体、友爱互助的良好意识;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促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了解。使2014级新生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好的融入校园这个大家庭中,在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尽情展示自己光彩青春与激情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