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曲阜师范大学杏坛学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成功举办

[校园快讯] 2014-04-24 / 11:37

423下午,我院第四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颁奖典礼在学院第一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从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一是自身认知,包括性格,优势略势;二是所处环境分析,包括家庭环境、社会环境、职业环境等;三是所选职业道路的讲解;四是实施方案。选手们规划明确,台上展示自信。经过激烈角逐,13级英语专业尹晨辉同学以机智幽默的应变能力、流畅的语言表达,披荆斩棘,赢得了本次比赛第一名。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引导同学们尽早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增强自身的就业竞争力,且有利于全面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充分展现学生风采,为我院学子踏上社会、实现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道路打下了良好基础。

最后,评委老师为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