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访问团来我院交流访问

[校园快讯] 2014-04-15 / 11:31

414,来自美国Pepperdine大学的交流访问团一行30余人来我院交流访问。访问团受到学院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互赠了礼物。

座谈会后,外国语学院的学生与美国访问团在第一学术报告厅进行了亲切友好而又充满热情的交流。访问团还参观了我院体育设施场地,并与我院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战。

15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选派的16名英语专业学生陪同美国访问团一起,前往曲阜市王庄镇蔡庄小学进行交流访问。访问团成员进入各个班级,与各班小学师生共同上课、共同游戏,分发纪念品。晚上,蔡庄小学举行了欢迎美国访问团联欢晚会。由李季芳同学表演的二胡独奏、翟鑫同学表演的印度舞以及由美国访问团成员和我院学子共同表演的话剧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为期两天的中美学生交流活动,增进了中美双方学生在文化、社科等方面知识的相互了解,推动了中美两国的民间交流,加深了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