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潜龙提笔书豪情 雏凤蘸墨振古风

[校园快讯] 2014-03-07 / 11:23

——文学院隆重举办书法篆刻作品联展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个人修养,展示个人魅力,36日,文学院 “书法篆刻作品联展” 隆重举行。上午930分,活动正式开始,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参观此次作品展。

本次书法展的参展作品由文学院书法专业大一至大三的学生创作,涵盖了书法、篆刻、国画等艺术形式,并采用多种形式展出学生作品,包括对联、扇面、中堂等,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

学院领导指出,书法是中国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特有的艺术形式。正所谓“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书法是陶冶情操、修身养性的好方式。希望广大学子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不断学习书法艺术,从中体悟生活、感悟人生,让中华民族的传统艺术之花开遍大学校园。

  本次活动的举办,激发了学生们的创作热情,提高了学生们的书法创作水平,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书画文化交流,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学校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