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我院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拔河比赛

[校园快讯] 2013-03-09 / 18:46
 

三月正春风,女儿别样红。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提高广大女教师的身体素质、增进友谊,使广大女教职工过一个充实愉快的妇女节,37日,曲师大杏坛学院济南校区组织举办了“庆三八”女教职工拔河比赛。来自各二级学院和各部门的156名女教职工组成6支参赛队参加了比赛。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明慧凤主持。

首先,明慧凤主席代表学院工会、妇委会向所有辛勤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岗位上的女教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并号召全体女教职工,充分发挥妇女能顶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拔河比赛实行淘汰制和循环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哨声响起,各代表队热情高涨、齐心协力,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 双手紧握长绳,拼命往后拉,场下啦啦队的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中,每支队伍的队员都表现出了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广大女教职工用自己饱满的热情和灿烂的笑容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经过多个回合的较量,最终医护学院、经管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等组成的三支队伍获得了优胜。比赛结束后学院领导为优胜队伍颁发了奖品。

据悉,曲师大杏坛学院每年都举办形式多样的“庆三八”活动,并且为每一位女教职工发放节日礼品,对提高广大女教职员工的幸福指数,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宣传处:张静)

图片:张静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