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校园快讯 >

中国梦 我的梦——2013级新生军政训练“我的中国梦”演讲比赛花絮

[校园快讯] 2013-09-06 / 07:54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领会“中国梦”的历史底蕴与时代内涵,激发广大青年大学生为梦想而奋斗的强大动力,95日,曲师大杏坛学院济南校区举办了2013级新生军政训练“我的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围绕“我的中国梦”这一主题,从各个角度、各个层面讲述了自己心中美丽的中国梦。他们时而回首中华民族五千年的灿烂文明,回顾先辈们的拼搏和奋斗,展望祖国发展的美好前景;时而联系自身,将自己对未来的憧憬与中国梦联系起来,誓言用自己的青春梦想描绘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每一位参赛选手都慷慨激昂,声情并茂,通过鲜活的内容、生动的语言,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国家的热爱,对祖国富强的无限憧憬,抒发了为实现理想而奋斗的决心和信心,充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谢志成、任泰宇、张义铭等多名同学获得优胜。
本次演讲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激情与活力的舞台,使青年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梦”的深刻内涵,了解了中国人民持续奋斗的伟大历程,增强了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激发了年青一代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立志报效国家的壮志豪情。(宣传处:张静)

图片: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