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文化 >

【杏坛大讲堂】德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廷忠先生做客我校“杏坛大讲堂”

[学术文化] 2017-03-31 / 13:52

3月30日下午15:30分,在图书馆圆形教室,中国国学跆拳道流派创始人,济南德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廷忠先生应邀来我校作有关创新创业的经验分享交流,校长助理韩衍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管理院长闫方亮等出席了活动。

辛廷忠先生通过风趣幽默和极具感染力的风格为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学习经历,传授给我们许多人生道理,做人要知孝道,懂感恩,做事要有锲而不舍的“愚公精神”,同时通过对自己的创业经历的经验介绍、及自己公司的现状分析,未来公司的远景展望,对同学们就业和创业给予了一定的指导,从分析当前创业形势,尤其是体育文化产业的发展前景,到创业的条件,利弊分析等都提出了许多建议。辛廷忠先生强调,作为创业者应该具有创业是条不归路的魄力和拥有跨界思维的智慧。辛廷忠先生真诚的建议大家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应该多尝试一些勤工俭学的工作,丰富自己的阅历,以便在毕业以后更快的融入社会。

本次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和创业成功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学习和创业指明了方向。整个讲座过程充满着热情洋溢的氛围,游戏的互动使大家明白了的一个道理,那就是做事要用心,脑洞需大开,思维要开阔,付出有收获,对创新创业需要大胆不断试错给予了一个很好的诠释。同学们表示在本次讲座中,收获颇丰,深刻领略到了一位成功人士的个人魅力,一定会牢记辛总经理的谆谆教导,创业就是拥有信仰、通过信仰来激励自己完成创新创业,谨记希望是一颗种子,做事要有愚公精神,一个多小时的时间在不知不觉中度过,一场精彩的演讲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