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凤凰:齐鲁理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隆重举行

[媒体报道] 2017-05-06 / 12:28

山东省2017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暨齐鲁理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双选会隆重举行

5月6日上午,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齐鲁理工学院承办的山东省2017年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集中招聘活暨齐鲁理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齐鲁理工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除2017届毕业生外,也吸引了不少低年级的学生前来观摩学习,提前感受就业氛围。此次双选会旨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齐鲁理工学院的负责人说。

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之间的对接服务,围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用人单位提供人才智力支持,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招聘会广泛邀请全国各地共920家参加招聘,用人单位涉及机械制造、文化传媒、经营管理、教育培训、电子通信、汽车电子、金融商贸等诸多领域。本次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吸引了济南东部大学城各高校的近2万名毕业生前来应聘。此次就业双选会以济南东部大学城为中心,覆盖济南及周边地区高校的2017届毕业生及往届未落实就业单位的高校毕业生。

双选会现场,应聘者手拿各单位宣传材料、会场示意图及简历,在用人单位展位前穿梭,或驻足仔细了解招聘启事,或三五一群共同商议,或在感兴趣的展位前同招聘人员交流,有的还现场修改简历、填写报名表。“马上毕业了,自己制作简历,学校提供了双选会的机会,一上午根据自己的工作意向和规划投了四五家,期待可以被录取。”参加双选会的王同学说。

招聘会现场

据了解,近年来,齐鲁理工学院还采取了多种积极措施,更好地开展就业与创新创业工作。除了强化教材引进、师资建设、课程编制等问题,学校还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着力搭建包含创客空间、创客帮、创业项目培育基地、创业项目孵化基地“四大功能平台”,构建渐进式创新创业项目孵化体系,通过学校帮扶,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创新孵化梦想”。并充分利用“互联网+”的优势,通过新上线的手机APP“职手可得”和传统招生就业网,把线上服务和线下指导相结合,构建了全方位的“精准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真正形成了全程化就业工作氛围。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