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新浪:齐鲁理工学院:再接再厉 力促援建学校全面发展

[媒体报道] 2016-12-21 / 06:47

2016年12月17日央视《新闻联播》深入报道齐鲁理工学院“整合优势资源,聚力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展示和肯定了学校对口援建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黄南州职业技术学校所取得的突出成效。这是齐鲁理工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可喜可贺的大事,标志学校办学成效已经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央视《新闻联播》的报道,既是对齐鲁理工学院援建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学校进一步做好援建工作的极大鼓励。为做好下一步的援建工作,学校已经专门召开会议研讨部署,制定了更加详细周密的援建工作方案。

齐鲁理工学院:整合优势资源 聚力精准援建
 
齐鲁理工学院:整合优势资源 聚力精准援建
 

  2017年学校将努力做好以下对口援建工作:进一步完善援建机制,建立更加密切的援建工作协调机制、工作考核机制,确保援建工作的进度和质量。拓展援建范围,帮助做好校园规划建设,尤其是发挥好学校在智慧化校园建设和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方面的新优势。改进援建方式,在继续派遣黄南州职校急需的优秀教师支教的基础上,加强对黄南州职校师资队伍的培训,帮助培养专业带头人,采取“导师制”“助教制”等方式,指导黄南州职校的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为教学骨干。加大援建力度,继续对唐卡、护理、汽车实验室进行升级改造,增添先进教学仪器设备,使之能满足学生实践教学的需求。

  发挥高校自身优势扎实做好对口援建工作,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更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职责和义务。学校将继续坚持把对口支援工作作为学院的重点工作来抓,尽我们所能、倾我们所有,为藏区中等职业教育事业多办事、办实事,为民族团结和藏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贡献。

齐鲁理工学院:整合优势资源 聚力精准援建
 
齐鲁理工学院:整合优势资源 聚力精准援建
 
齐鲁理工学院:整合优势资源 聚力精准援建

原文链接:http://sd.sina.com.cn/edu/xykd/2016-12-20/162117885.html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