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网易:齐鲁理工学院辅导员王蒙老师获山东高校辅导员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二等奖

[媒体报道] 2016-10-25 / 14:23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 10月19日,山东省委高校工委与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联合举办山东高校辅导员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演讲比赛。齐鲁理工学院艺术学院辅导员王蒙老师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并荣获本次演讲大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共115名辅导员参加,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通过预赛选拔,共有42名选手挺进决赛,齐鲁理工学院艺术学院辅导员王蒙老师凭借深厚的知识积累和良好的现场表现,过关斩将,冲进了决赛现场。在决赛中,王蒙老师结合辅导员工作实际,紧扣时代主题,弘扬长征精神,用生动丰富、准确流畅的语言,平和诚恳、自信从容的表达,紧紧围绕主题,综合运用历史史实、理论知识,进行了声情并茂的演讲,激发了大家对传承长征精神的深入思考和对做好辅导员工作的深度共鸣,充分体现了参赛辅导员的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可。最终,王蒙老师荣获本次演讲比赛二等奖。

这次优异成绩的取得来源于学校近年来多措并举、大力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学校始终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深入推进大学生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举办辅导员政治理论学习、辅导员沙龙、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等形式,全面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为服务大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

齐鲁理工学院辅导员王蒙老师获
 

齐鲁理工学院辅导员王蒙老师获
 

齐鲁理工学院辅导员王蒙老师获
 

齐鲁理工学院辅导员王蒙老师获

原文链接:http://sd.news.163.com/16/1024/16/C45FQ2JI03931BMB.html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