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网易:齐鲁理工学院全体党员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

[媒体报道] 2016-10-25 / 14:23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实施方案要求,齐鲁理工学院党委于10月21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央视直播特别节目《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实况,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了80年前红军长征这一革命壮举、壮丽史诗和巍峨丰碑,总结了长征的伟大意义和深刻精神内涵,提出了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六方面要求。总书记说到,长征胜利8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推进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进行了一次又一次波澜壮阔的伟大长征,夺取了一个又一个举世瞩目的伟大胜利。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我们这一代人,继承了前人的事业,进行着今天的奋斗,更要开辟明天的道路。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前进道路上,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激励和鼓舞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青年一代发愤图强、奋发有为,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新的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齐鲁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苏占兵针对总书记的讲话,向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总书记提出的六方面要求。二是要从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精神内涵、重大意义、主要内容五方面来学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三是倡导全体党员利用休息时间观看学习央视专题纪录片《走在路上》。与此同时,苏书记还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在齐鲁理工学院转型改革的关键时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螺丝钉精神,为齐鲁理工学院综合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学校党委还将组织各支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专题学习、研讨,引导和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通过观看、交流和讨论等多种形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齐鲁理工学院全体党员观看
 

齐鲁理工学院全体党员观看
 

齐鲁理工学院全体党员观看
 

齐鲁理工学院全体党员观看

原文链接:http://sd.news.163.com/16/1024/16/C45G8RKM03931BMB.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