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凤凰网:军训进行时:齐鲁理工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拔河比赛

[媒体报道] 2016-09-05 / 14:13

今天的校园,阳光灿烂,秋风和煦,一声声“加油,加油,加油……”从二级平台传来,我校2016级新生军政训练拔河比赛正式开始了。比赛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采取男女混合制,第一轮先进行淘汰赛,胜出的队进行交叉比赛,决出前三名。

齐鲁理工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拔河比赛

哨声一响,比赛开始。只见两边队员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男生个个都涨得面红耳赤,嘴里还大喊着:“一二,一二……”女生也毫不示弱,放下了平时的淑女风范,使尽浑身力气将长绳拉向自己这边。绳中间的红色砝码也成了“墙头草”,在两边倒来倒去。拉拉队此时也不甘示弱,大喊着:“一二,加油!XX队,第一名!”挥动手臂指挥他们向后退。加油声、呐喊声、欢呼声响成一片,在这震破苍穹的气势下,绳中间的砝码终于倒向了一边,胜利的队伍跳起来大声的鼓掌欢呼。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计算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获前三名。

齐鲁理工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拔河比赛

赛后,同学们感慨万分,有的说这还是自己第一次参加拔河比赛呢!有的说这是自己第一次得冠军!还有的说这是他们上大学后的第一个冠军,激动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同学们都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在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尽情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

历年来,我校的新生军政训练始终坚持军事训练和文体活动相结合,身体锻炼和素质教育相融合,本次拔河比赛也是新生军政训练的内容之一,之后还会举行歌咏比赛、演讲比赛等,使新生在锻炼了身体的同时,更增强了团结意识和自身素质,能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在丰富的校园活动中尽情展现个人风采。

原文链接:http://sd.ifeng.com/a/20160902/4935951_0.shtml

快捷导航

Quick Nav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曲阜校区:山东省曲阜市有朋路105号 邮编:273100
招生咨询热线:0531-61330555 61330666 61330777

鲁公网安备 37018102000736号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