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生天地 >

青春展风采 舞台绎人生

时间:2017-05-18 07:19点击:

——曲阜校区“春雷”剧社正式成立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大学生的实践能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近日,在文学院学生副院长孔庆源老师的指导下,通过文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春雷剧社”正式成立了。

5月16日,文学院“春雷”剧社纳新与宣传活动在教学楼605教室举行。活动特邀文学院学生副院长孔庆源老师到场参加,“春雷”剧社指导老师朱慧杰、戴书亚老师以及文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崔兆梅、孙冠男、张燕担任评委嘉宾,经过层层选拔,最终,文学院“春雷” 剧社社长一职由2016级汉语言文学周翔宇同学担任,副社长由2016级汉语言文学曹斌鑫同学担任。5月17日下午,“春雷”剧社第一次全体例会在教学楼605教室圆满召开,剧社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春雷剧社”是学校风采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院大学生青春阵线的一座里程碑,该剧社的成立丰富了我院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了大学生的文学艺术欣赏水平,为建设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注入了新的血液,佳绩可期,定会在校史上留下光辉的一页。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