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教学动态 >

文学院积极参加曲阜校区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跳绳比赛

时间:2017-03-09 13:15点击:

为庆祝第107个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3月8日下午,曲阜校区隆重举办2017年“三·八”妇女节教职工跳绳比赛,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加,并取得成绩。

本次比赛共分单人赛、团体赛两项,我院王欢、张燕、朱慧杰、石月姣、王硕五老师分别参加了男、女单人赛比赛。其中,王欢老师成绩突出,获女子组单人跳绳比赛三等奖;团体跳绳比赛竞争激烈,虽然文学院参赛老师没能取得好的名次,但发扬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文学院在接到跳绳比赛通知后,积极组织老师参加,并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训练。赛后,教工们纷纷表示,本次跳绳比赛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希望学校以后能多举办类似活动,引领教师走出课堂,走进操场。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