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开展听评课活动

时间:2016-11-08 11:03点击:

教研室活动作为教师教学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本学期受到了新闻传播学院各教研室的一致重视。围绕着如何提高教师教学水平,新闻传播学院各教研室近期以同行听课、评课的方式开展教研室活动。

在最近的教研室活动中,新闻教研室教师以轮流讲一堂自己感觉难度最大的一堂课,教研室其他教师进行点评、提建议的方式开展教研室活动。这种别开生面的形式,能够集思广益,帮助每一位教师整理教学思路,解决讲课中遇到的难题。汉语言文学教研室以轮流集中听课的方式,在教研室活动组织全体教师轮流对各位老师进行听课,并在开教研室活动时以被听课老师说课,其他老师集体评课的方式进行。

通过以听课、评课的形式开展教研室活动,真正发挥了教研活动对提高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和教学水平的作用,并对养成教师之间相互学习、积极交流教学经验的良好教学风气起到了重要作用。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