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教学动态 >

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大学生发展基金项目部主任杨晓玮来我院莅临考察

时间:2016-07-19 12:18点击:

3月5日下午,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大学生发展基金项目部主任杨晓玮应邀来访我院,就光华讲堂进校园、“书海工程”图书捐赠、资源对接等公益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学院副院长、曲阜校区管委会主任徐晓霞,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刘俊霞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副院长徐晓霞代表学院向杨主任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对我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特点、办学特色进行了简单介绍;杨晓玮女士详细介绍了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主要功能及公益运作方式。她指出,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以服务青少年科技工作、青少年成长成才,光大弘扬中华民族科学文化为服务宗旨,团结社会各界力量,为推动基层文化建设,繁荣校园文化,搭建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

座谈会后,杨晓玮主任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我院图书馆、多媒体教室、同声传译实训室等地。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尽最大努力将合作项目在齐鲁理工学院落地生根。

据了解,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是在民政部登记注册、共青团中央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自2004年业务主管单位变更为共青团中央以来,基金会在团中央书记处和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秉承“服务、规范、创新”的工作理念,服务能力快速提升,社会影响不断增强。经过多年实践,基金会以整合资源、创造价值为手段,聚焦专业领域,实施优势项目,打造特色产品,形成了基金会服务社会的主要模式。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