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新闻传播学院党支部顺利召开发展 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6-12-22 08:12点击:

    2016年12月14日下午1点,我院党支部在教学楼A209召开了“发展预备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王华兴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党员李宏、梁朝霞、张凯凯、马红、李静媛五名同志,预备党员党同桐同志以及五位发展对象杜鑫、周姗杰、张祥美、张晓涵、马超五名同志。

    会议伊始王华兴书记介绍大会流程接下来大会进行第一项,由五发展对象进行自我情况介绍以及思想回报。同志们进行了简单客观的介绍,并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发表对接收五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意见。第三项,党组织进行无记名投票。第四项,经投票总监票人李宏同志的监督,以及计票人李静媛同志、张凯凯同志的统计,得出结果。由王华兴书记进行宣读:经投票,杜鑫、周姗杰、马超、张晓涵、张祥美名同志通过选举,成为预备党员”。随后奏唱国歌,进行预备党员的宣誓,伴随着激昂的宣誓词大会进入高潮。第五项,由党支部书记王华兴同志代表党支部发表对五名新预备党员的寄语和希望虽然今天的支部发展大会同意接收五位预备党员,但是考验并未结束,希望各位同志在一年的预备期里,继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行使权力、履行义务,争取按期转正这番话激励着我们不断向前,永不止步。

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新一批预备党员同志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会努力提高自身思想境界提升政治修养以及履行党员责任和义务,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院争光添彩。


 

 

 

 

 

 

 

分享按钮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