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歌声激荡四十年”校园最美歌声大赛半决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扎实推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和美育工作。由共青团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齐鲁理工学院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大学生校园歌声大赛”半决赛于2018年5月11日在学校实验楼成功举办。

随着主持人致辞的结束,26位参赛者用他们的嗓音做武器开始了较量。26首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的歌曲萦绕在观众耳边,引来掌声阵阵。这次比赛的评委由土木工程学院管理副院长刘振,招生办老师王旻,团委副书记史雪和团委老师郭宝洁共同担任。秉承公平至上的原则,评委们做出了极为详细的评析。随着比赛的结束,共十二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

此次比赛“年代秀”“声音秀”等方式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习近平总书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接力奋斗的强大动力。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