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12月2日,我校学生会在孔子圣尊广场展开了素质拓展活动,团委副书记史雪亲临并指导本此活动。本次活动一共分为7个组,共进行赛前节目表演和5个正式比赛游戏,由学生会主席团带队,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活动中共有五个游戏,第一个游戏,热锅上的蚂蚁,每组出15个人参与游戏,同学们此时变成了“蚂蚁”,而场地则变成了“热锅”。大家在保护好自己的气球不被对方踩破的前提下千方百计要去地踩破对方队员的气球。第二个游戏,坐地起身。首先,要求每组出十个人,第一次四个人一组,围成一圈,背对背的坐在地上;在不用手撑地的情况下站起来;随后每成功一次增加二人直到增加到十人,用时最短一队获胜。第三个游戏,我说你做,这个游戏,每组出四名同学,由主持人说出指令然后同学们根据指令做出指定动作,这个游戏考验了同学们的思考能力,身体协调能力以及团队合作能力。第四个游戏,快乐传真,每个组出五名同学,裁判给第一名同学一个题目,然后从一个个同学开始依次传递到第五个同学让第五个同学猜出题目即可成功。最后一个游戏,天女散花,所有同学全部上场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圈让后根据主持人报的数字几个人抱做一团,很锻炼同学们的反应能力。

本次活动有助于集中学生的注意力,发展其分析判断反应能力,培养大家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增加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坚持精神,希望校学生会的同学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校学生会也因为大家的存在会变得更加精彩!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