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家园,不在流浪

-我校语虚传媒协会举办公益晚会

随着宠物猫狗数量的增多,随之而来的流浪猫狗问题也变得日趋严重。特此,我校于2017年11月24日下午六点在学校实验楼报告厅举办了一场以“与你家园,不在流浪”为主题的公益晚会。本次晚会由共青团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爱佑未来慈善基金会和淘宝公益联合承办,大学生社团联合会语虚传媒协会协办

晚会在由75℃爱心志愿者演唱的《眼中的世界》中拉开了帷幕,歌曲以小狗的口吻讲述了小狗们眼中的世界,动人心弦。表演中,小品、相声、舞蹈等轮番上阵。其中,相声《扔狗》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讽刺了现实生活中丢弃宠物的现象;歌曲《安和桥》引得大家阵阵喝彩;舞蹈《Boy in luv》形式新颖,节奏紧凑,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随着歌曲《茶底世界》结束,持续了两个小时的晚会也落下了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我校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接触和践行公益活动的平台,通过公益活动加强了学生的道德、素质养成,增强了我校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