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会组织换届竞岗面试

        为建立一支德才兼备的学生干部队伍,让热爱工作、有较强管理协作能力、文艺特长以及乐于服务大众的同学得以发挥自己的长处,贯彻学生干部竞争上岗、择优录取的原则,面向全在校学生选聘校级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竞岗面试于5月12日在创业园三楼校学生会办公室正式开始。

面试开始前,门外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每个来参加面试的学生脸上都透露着紧张的神情,现场的氛围较压抑。进入办公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8个面试官犀利的眼神以及严肃的表情,这不免又给参加面试的学生增添紧张的氛围。面试首先以自我介绍作为开场白,不过就这简单的几句话可是参加面试的学生提前几天准备,并在面试开始前不断重复练习的,因为如果有一句话说错就会打乱竞选者的节奏,甚至导致大脑空白。如果因为紧张而不是能力原因错失自己喜爱的岗位,可能会让竞选者在以后的发展中留下消极的影响。然后就是面试官的提问环节,面试官提问的问题很简单,但可能会让面试的学生意料不及,例如你玩狼人杀吗?这个问题很简单,但会让人不知所措。这也是面试官的一点小技巧,首先提问一个问题打乱竞选者事先准备好的答案,然后再进行一系列的提问得到真实的回答。不过我们的竞选者也毫不逊色,面对各种问题都游刃有余,自信的面对任何情况的发生。面试结束后,每位竞选者都流露出轻松而满意的神态。

本次竞选将在五月底公布干部名单,不管竞选是否成功,这次面试都是他们一次接触社会的体验。本次换届竞岗面试让我们看到了各位同学身上的自信饱满的活力以及出色的才,相信这些同学中一定有很多出色的同学能够在本次竞选活动中脱颖而出,登上这个舞台去展现自我。

 

社联宣传部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