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为梦想,呐喊青春

-我校学生会举办校园歌手大赛半决赛

2017年12月10日,由共青团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齐鲁理工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音为梦想,呐喊青春”校园歌手大赛半决赛在实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比赛秉承着活跃校园文化氛围,营造良好的音乐艺术环境,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文化生活的主旨,为全体在校生营造一个音乐的舞台。

此次半决赛的参赛选手由各学院举办比赛后推送,共有42位选手竞争12个总决赛名额,选手们以抽签的形式决定演唱的先后顺序,评委们则从歌曲合题、音色音质、演唱技巧,舞台表现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的为各选手打分。多种风格,多种唱法,多种歌曲为在座的评委和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本次比赛共有十二名选手进入总决赛,从第一名开始他们分别是:与梧同熙组合、王钧毅、丁睿晨、牛相福、徐梓嘉、卢同振、肖明翰、郎济旭、鲁小可、申一鸣,邹佳妮。

至此,本次齐鲁理工学院歌手大赛半决赛全部结束,可是精彩还在继续,接下来的强强对决绝对会更加激动人心,让我们期待下次的决赛之战!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