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助力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体育健康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进师生身心健康,保证运动会的顺利开展2018年4月20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助力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

一大早,志愿者们都准时来到了体育场集合。他们穿上志愿者服装后,个个精神抖擞,昂扬向上,并以最大的热情接受被分配的服务活动项目。跑道上,一个个红色身影来来回回地为运动员拿衣递水,他们传递的是青春的友爱。铅球比赛场地,志愿者们眼疾手快,及时为运动员捡起铅球,跳高、跳远比赛场地的志愿者们协助裁判老师拉垫子、平沙坑。在主席台、裁判老师和成绩记录处之间奔跑的的志愿者们又是另一番情景,他们挥汗如雨,及时传递着一张张信息表,志愿者们的良好表现,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完美的阐释了无私奉献精神。三十度的高温烧灼着他们的身体,但志愿者们从未想过退缩。他们用最大的耐心与热忱维持着比赛场地的秩序,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