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流动科技馆,感受科技的魅力

为了更好地践行素质教育,促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同时也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月11日,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成员们一同去流动科技馆参观学习,去感受科学的奥妙、激发热爱科学的兴趣,共同在科技之光下领悟科技的发展。

由于此次举行的团日活动地点校外,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的成员提前做了详细安排,包括乘车安排、参观流程等,并要求各部门做好活动宣传和安全教育工作。参观过程中每件展品都应用了不同科学知识。参观科技展品时,同学们的兴致极其高涨,他们对那些展出的科技作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积极的去和展品近距离接触; 在近距离的与中国科技创新技术接处后,同学们体会到了科学技术带给人类的益处,同时也被先进的科学科技应用产品所吸引。同学们在一边参观,一边讨论,并不时做笔记。

通过此次在科技馆的参观学习,同学们收获了很多,对科学创造的意义也有了新的理解,看见了众多的科学家们的辛苦结晶,懂得了一个国家的进步离不开科学的创新。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在体验活动中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积极参与,体现了良好的集体主义及团结合作精神,通过本次参观活动也强了同学们对科学世界的向往和探索,意义深远。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