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关怀 铭记于心

—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举办感恩节系列活动

11月22日,由共青团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主办、齐鲁理工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承办的"感谢关怀,铭记于心"的活动在我校校内举行,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机电工程学院分会三十余名志愿者参与这次活动。

中午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在创业园前集合,作为感恩节的活动,大家都展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他们的热情让这个冬天变得温暖。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发放便利贴,随后他们在食堂门口的黑板处写下自己的关爱以及对远方"家"里的牵挂。紧接着志愿者联合会机电分会成员引导校内学生去志愿者办公室张贴"感恩之心",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并拍照把那一瞬间定格。

本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充分调动了我们的热情和积极性。希望通过这次感恩活动,将感恩的心情传递到每一个人的心中,唤起每一个人心底所沉睡的那份感恩之心。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