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情心中记,感恩在心中

——我校青年志愿者举办感恩周“丝带予情”活动

为了让同学们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懂得孝顺父母,感恩老师,友爱同学,并提高自身的素质与修养。11月20日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护理学院分会在学校杏坛大道举办了“丝带予情”活动。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前期由宣传部进行宣传。活动所需要的红色丝带、枫叶、卡片等用品及志愿者的衣服已经提前准备好。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杏坛大道布置好了活动场地,伴随着音乐的响起,路过的同学纷纷被吸引而来,他们在丝带和枫叶上写下祝福语并将丝带和枫叶系在绳子上作为展示。同学们热情似火,为寒冷的冬天增添了一份温暖。活动进行的很顺利,现场秩序良好。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及时将借来的用品归还。最后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这次活动为感恩周开了一个好头,希望接下来的每一个活动都能顺利进行。心怀感恩,与爱同行。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这次活动中有所收获,在心中培植一种感恩的情感,用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一切。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