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关爱 七彩假期

-我校志愿者在暑期志愿服务活动中获好评

2017年暑假期间,由共青团济南市委、济南市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牵手关爱 七彩假期”活动在济南市章丘区展开,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积极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并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面向全济南市留守儿童、农民工子女和贫困青少年开展学业辅导、亲情陪伴、感受城市、心理疏导、艺术辅导等志愿服务,取得了良好效果。在此期间,我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牺牲暑期休息时间,在章丘区圣井街道、官庄街道、双山街道、明水街道积极参与活动、全身心地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之中,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等素质能力和风采,为“牵手关爱 七彩假期”活动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本次暑期志愿服务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丰富了个人生活经验,培养了自己的组织和工作能力,在社会中关注弱势群体,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将“爱心”和“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

 

 
 
 

推荐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