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之声 战响乾坤

--曲阜校区广播控制中心举办第十一届挑战新主播活动

527日,由学生会广播站主办的第十一届挑战新主播活动在第一学术报告厅拉开帷幕。学生会主席徐媛,学生会副主席张爱国,文学院学生会主席潘彦平,广播站站长张乾玺,副站长吕金凤担任本次大赛评委嘉宾。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16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现场。决赛分才艺展示、模拟主持、经典配音三个环节。在才艺表演环节中,选手们准备充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中英文歌曲演唱、小品、相声轮番上场;第二环节中,赛事组提前15分钟给出三个关键词,由选手自定义模拟主持场景,进行3分钟内的即兴主持。本环节在赛制设计上不仅考察了选手的普通话功底,而且训练了同学们的语言组织和思维应变能力;在经典配音中,选手们对配音角色进行深入剖析、诠释,完成精彩的配音表演,选手们以出众的应变能力,良好的现场表现能力,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17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周孝伟同学获本届大赛冠军,2017级书法五班王思嘉同学获亚军,2017级汉语言文学一班张悦同学获季军。

本次活动,为播音主持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自我、专业学习的平台,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为促进校园文化发展,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起到了积极作用。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