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举行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

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增强护理专业学生的职业荣誉感和责任心,齐鲁理工学院5月9日下午在二级平台举行了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向来生,副校长陈月吉,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学团工作部、宣传处等部门的相关领导出席大会。大会由护理学院副院长陈开元主持。

会上,护理学院院长丁海玲致贺词并宣读了护理技能大赛、演讲比赛获奖者表彰的决定,她鼓励受到表彰的学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刻苦学习,更好地发挥示范作用。

颁奖结束后,第四十届南丁格尔获得者刘振华教授带领全体护理专业学生宣誓。

护理学院全体学生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表达了为患者无私奉献、以拯救人类健康为己任的理想与追求。

向来生书记讲话,向护理技能大赛、演讲比赛的获奖者表示祝贺。希望广大护理学子学生们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谨遵誓言,牢记肩负的责任使命,富有爱心、耐心、慧心,把自己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护理技能,做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会主义接班人,扎实细致的工作,心平气和对待患者,捍卫白衣天使的光荣称号,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最后,护理学院的学生进行了精彩的护士礼仪展示,她们面带温暖的微笑,用规范得体的站、立、行、走、蹲、坐及端盘、持病历夹、推车、搀扶等动作,展示了护理专业学生良好的礼仪修养和白衣天使美丽的职业形象。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