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随梦想 音你而来

——曲阜校区举办2018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聆听青春的风铃,唱响青春的音符。5月6日下午,由曲阜校区学生会文艺部主办的以“声随梦想,音你而来”为主题的2018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于第一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

本次大赛历时两个多月,经过层层选拔,15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到巅峰对决。决赛采用抽签的方式分A、B、C三组,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三轮比拼,决出大赛前三甲。最终,B组4号选手崔泽鑫夺得了桂冠,她演唱的《杀破狼》、《光年之外》等歌曲,歌唱技术娴熟,舞台经验丰富,现场掌声迭起、喝彩不断;A组1号选手吕雪,以《情深深雨蒙蒙》等曲目表达感情真挚细腻,吸引了在座观众,取得亚军的好成绩;A组3号选手周思妤获得了季军,她自己独特清澈的嗓音唱出了《有个爱你的人不容易》等歌曲,令人印象深刻。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意气风发、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不仅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而且也为今后各类校园文化活动的顺利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