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灯女神在人间

为庆祝5.12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体现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病人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提高护士综合素质和护理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以达到患者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的目标。充分展示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风彩,丰富护士们的文化生活,给护士一个施展文化艺术才华的空间,营造一个和谐、快乐的节日氛围。我院将于2018年5月7日晚6:30在教学楼的A212举行“提灯女神”主题朗诵比赛。学生管理院长陈开元年级辅导员及学生会部长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演讲方式丰富多彩,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南丁格尔精神在此次演讲中,我们认识到了同学们对于护理的热爱与责任。穿越一个半世纪的岁月风尘,我们的精神与南丁格尔一脉相承,我们的手与南丁格尔相握相牵

演讲者们的演讲感情丰富,内容充实,优美的背景音乐让观众沉醉在演讲者的感情世界中。字字终有情,句句染心暖。选手们的每一篇演讲稿都用自己最真挚的情感朗诵了出来,渲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经过层层角逐,获奖的共有六名幸运儿,一等奖获得者周晓雨,二等奖获得者朱晓彤、孟瑶,三等奖获得者谭琳、程联涛、吴雨桐。演讲虽然结束 ,但是传递给我们的精神已深深埋藏心间。感谢此次演讲比赛的参与者,歌颂了新时代护士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增强了护理专业学生学习的信心和对未来事业的憧憬。南丁格尔“使伤病员心中感到无比温暖的那盏灯”,将永远照耀我们前行的道路,不管这条道路如何艰难,我们都将一直走下去,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弘扬提灯女神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精神!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