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有我齐鲁理工

祝贺我校荣获  “  全省无偿献血先进高校奖  ”、“  全省高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奖”。无偿献血工作是一项公益性的社会系统工程,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也是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多年来我校一直支持师生无偿献血积极开展宣传引导活动    建立完善工作机制  ,逐步使无偿献血工作常态化。此外,我校还定期举办  “  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  在组织师生无偿献血的过程中,注重加强  “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  的志愿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使广大师生的无偿献血意识得到不断强化,增强了师生的社会责任感。更弘扬了博爱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使爱心接力不断传递。

在我校,无偿献血已经演变成一种自发的责任和义务。我们将贯彻有关无偿献血的政策和精神,与时俱进,再接再厉,使我校以后的无偿献血工作能够得到更加深入的发展。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