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素质拓展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的团队协作能力和身体素质,加强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合作,11月5日上午齐鲁理工学院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在技能实训中心举办了一次素质扩展活动。此次活动自律委员会共有200余人参加,实现了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挑战自我,提高素质平台的目的,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本次素质展,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活动。共设置了“齐眉棍”,“领袖风采”,“风雨同舟”三个非常具有创意的比赛项目,真正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其中蕴涵的“团队协作”,“高效率完成工作”的精神。此次活动以大学生自律委员会指导老师张跃为教练,皮栋梁及褚齐老师为助教共同组织策划并开展活动中,各组队员们都团结协作,动作机敏,生怕落后同时除了各组竞争还充满了欢声笑语处处可以感受到团队合作的氛围

 三个比赛项目完成后,我们舍弃以往老师做总结的方式,通过学生自己上台总结说明此次活动自己的收获及感受,告诉大家,在未来的工作中如何应对和处理困难。希望大家能在这次活动中,学习到工作技巧有利于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工作。

最后,活动在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曲中拉下了帷幕,让我们深刻的体会到了我们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就是一家人,我们齐鲁理工学院全体师生就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