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慢性疾病 关注皮肤健康

        ---我校与章丘区慢性病防治站举行慢性疾病主题讲座  

为提升大学生健康意识及健康水平,加强对结核病防治的能力,合理护肤与化妆,2017年6月4日,章丘区慢性病防治站来到齐鲁理工学院进行健康知识讲座。齐鲁理工学院校长助理韩衍顺,校工会主席赵庆勇,学生处科长张跃等领导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同学们对慢病站领导及专家一行前来授课表示热烈的欢迎。章丘区慢性病防治站高建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结核病的成因,传播途径以及如何治疗与预防结核病的发生,随后主治医师李翠凤以靓丽青春,从现在开始为主题,对合理护肤,科学美容进行了强调,由点到面,层层深入,让同学对护肤有了更科学的了解,紧接着,医学美容中心鹿智慧主任就大学生比较关心的痤疮问题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痤疮的成因,类别引出治疗痤疮的方法的等。最后由医学美容科李月医师对化妆以及半永久定妆进行了讲解,让同学对于基础化妆有了深的认识,讲座进行非常顺利,内容符合大学生所关心的日常生活问题,风趣诙谐的讲课方式提高了学生们听讲的积极性,获得了学生们一致好评。

讲座最后,校长助理韩衍顺对讲座内容做了精彩的点评和总结,表达了对慢病站一行专家的感谢。同时慢病站领导对齐鲁理工学院校领导对同学健康卫生方面的重视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与学校达成长期合作,让学生有一个健康美丽的大学生活,点亮自己的青春。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