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理工学院2017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2017年考研学生的管理,确保我校暑期安全管理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为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2017年7月11日,由学工作部组织召开了2017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会议在教学楼B区112教室举行。本次会议由学团工作部部长刘家英主持,学生科科长张跃、各学院辅导员及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学团工作处刘家英处长强调了暑期留校学生的相关注意事项:暑期留校学生的住宿由我校统一安排,并规定了每个宿舍的住宿人数及宿舍楼的开关门时间。我校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地点及时间同样作出了统一规定,学生在学习期间出门需找辅导员开请假条,允许后方可出校。在校期间学生出现任何紧急情况需及时与辅导员或相关学院负责人联系等相关内容。

为了更好的提高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此次会议的第二环节是由我校辅导员张晓飞宣读齐鲁理工学院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协议书。进一步加强了对安全协议的了解。

会议的第三环节主要是为暑期留校学生不明白的相关事宜作出回答,对不理解的内容进行提问,并由相关老师进行答疑。最后刘部长对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寄给予美好祝愿!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暑期安全工作的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保护学生利息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本次会议令同学们意识到安全问题的重要性,亦对同学们起到实质性的教育作用。 

 

 


 

 

 

推荐动态
军训展风采 青春正当时

...

合唱比赛 | 红歌颂党恩 奋进新时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