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文学院代表队在啦啦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03-29 11:13点击:

3月28日下午3时,由学团工作部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青春华章,有舞相伴”啦啦操大赛在学校操场顺利进行。经过初赛、复赛的比拼,我院2017级英语专业摘得桂冠,2017级汉语言文学1班和2017级汉语国际教育分别获亚军、季军。

决赛中,我院各代表队队员们动作整齐划一、舞姿动感十足,一个个训练有素的向观众展示着大学生的朝气蓬勃,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从舞蹈的编排到音乐选择,从整体构思到动作推敲,都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智慧和创造力。

我院代表队在此次大赛中的出色表现,不仅体现出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更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极强的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