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

时间:2017-11-23 12:09点击:

——文学院在我校“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引导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感,11月22日,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在济南校区顺利举行。

决赛中,各选手紧紧围绕大赛主题,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对党、对新时代以及新时代青年的理解,并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和人生理想,阐释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理解。我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吕雪、张悦同学以慷慨激昂的演讲和富有感染力的表现一次又一次地打动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最终,吕雪同学荣获演讲比赛一等奖,张悦同学荣获二等奖。

两位同学的获奖,不仅向全校展示了我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我院学生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激励着更多的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各项赛事活动,以展现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