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文学院喜获红旗团总支、优秀学生会分会称号

时间:2017-06-26 12:34点击:

为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开展的特色鲜明、持久深入的“我的团支书我的团”主题系列活动,同时也为了发展校园团学建设,弘扬学院优秀文化,近日,共青团齐鲁理工学院委员会特举办了优秀学生会评奖评优和五四奖章评选活动。

文学院在接到学校相关评选文件后,积极组织开展评奖评优活动,在文学院广大老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活动顺利进行,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文学院在本次评选中喜获“2016年度红旗团总支”、“2016年度优秀学生会分会”称号。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