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学生园地 >

文学院师生赴齐鲁晚报济宁分社参观学习

时间:2017-06-23 12:34点击:

6月22日,文学院师生代表赴齐鲁晚报济宁分社参观学习。文学院学生副院长孔庆源、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主任助理刘子桐带领20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汉语国际教育专业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观期间,济宁日报高级编辑李木生先生为我校师生讲解了报纸发展的历史、报纸的分类以及报纸发展所面临的挑战;在分社马主编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分社的视频演播室、本地新闻采编室、网站采编室、热线咨询中心等地,观看了齐鲁晚报的策划范例、优秀作品及奖惩工作栏,详细了解了报社的工作布局流程和新闻生产过程,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报社运营情况和工作情况的介绍,并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

参观结束后,我校师生纷纷对齐鲁晚报济宁分社先进的采编系统和一流的设备、先进的管理体系、良好的工作氛围、极具人性化的管理手段赞叹不已,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受益匪浅。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