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团工作 >

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会议

时间:2017-09-17 05:46点击:

9月17日,文学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安排会。文学院副院长孔庆源出席会议,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王硕老师主持。

会上,主席团代表潘彦平总结了上学期学生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简要汇报了本学期文学院学生会工作计划;各部部长在会议中对上学期工作的不足进行了反馈检讨,并对新学期学生会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其中重点对评估期间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副院长孔庆源对新学期如何做好学生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他要求全体学生会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认真工作,敢于担当;二、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特别是学校迎评期间,学生会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采用正确的沟通方式和工作方法,将学生会干部“代表谁”“联系谁”“服务谁”的宗旨落到实处;三、学生会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团结协作,共同做好学生会工作;四、宣传部门要敏感获取新闻信息,做好学生会相关活动的宣传工作;五、每位成员都要合理安排自己的工作学习时间,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本次会议加强了我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明确了各部门的职责分工,为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