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提高教师信息素养 推动文学院信息化教学改革(专题培训二)

时间:2018-05-11 18:34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师信息素养,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推动信息化背景下我院的教育教学改革,2018511日,我院全体教师在第一学术报告厅参加了“什么样的内容适合做微课,简单工具解说型微课制作方法”线下培训。

会后,超星山东运营团队王彩玲讲师对我院教师在微课制作和网络课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通过此次培训,我院教师掌握了微型课制作方法,提高了对信息化教学重要性的认识,加快了文学院信息化教学改革的步伐。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