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红歌嘹亮振寰宇 军歌嘹亮颂祖国

时间:2017-09-01 05:43点击:

——文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歌唱比赛圆满结束

9月1日,齐鲁理工学院曲阜校区在教学楼前广场隆重举行以“喜迎十九大·庆祝建军90周年”为主题的2017级新生军训歌唱比赛。

本次大赛以“喜迎十九大·庆祝建军90周年”为主题,参赛歌曲主要是军歌和红歌,内容积极向上,振奋人心。比赛中,军训团各连队队形整齐,着装统一,演唱铿锵有力,声音整齐统一,吐字清晰,表达感情准确,极富感染力,充分展示了文学院学子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学院在此次比赛中喜获佳绩,其中,军训六连以一首《团结就是力量》获得大赛二等奖,军训七连以一首《黄河大合唱》获得大赛三等奖,军训九连以一首《精忠报国》荣获大赛二等奖。在本次比赛中,各连队不但以洪亮的歌声征服评委,更用精心设计的队伍编排吸引了观众的眼球,赢得掌声阵阵、好评连连。

 

 

 
 

此次歌咏大赛,加深了新生对军旅文化生活的认识,培养了新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与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展现了我院军训的阶段性成果,对我院后期军训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