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学院 > 学院新闻 >

文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17级新生

时间:2017-08-21 13:12点击:

8月20日晚,文学院院长秦国华、副院长孔庆源在新生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慰问2017级新生。

    每走进一间宿舍,学院领导都亲切的与新生们交谈,详细询问新生们“来自哪里?、是否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入学报到是否顺利、宿舍入住是否习惯、是否适应学校环境”等,并耐心细致地为新生们答疑解惑。

热情的话语亲切的问候温暖了新生的心灵让他们感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学院及领导老师对他们的关心与关怀新生们纷纷对学校为他们营造的良好环境和氛围表示感谢表示一定奋发努力、刻苦学习,牢记学院领导的教诲,团结向上,努力进取。 

------分隔线----------------------------
版权:齐鲁理工学院    电话:0531-85592555 传真:0531-85592966 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028号 邮编:250200 备案:鲁ICP备15010726号-1